阿喵

一个阿喵

【mmsk生贺·10点】刚好

*扯淡现背 生日日常

 

 

佐久间大介今年三十周岁啦。在某一个综艺的演播厅,佐久间吹灭了番组送上的蛋糕蜡烛。晚上约好了和门把们吃饭庆祝,大概也逃不脱一顿蛋糕攻击。

 

今天的jweb要早点发和大家一起庆祝这个重要的日子,在车子里赶路的时候刷一刷推上粉丝送的祝福。饭们都好有才,文画视频他一个一个看过去,用小号默默点一大波赞。

 

佐久间大介就这样渡过了一个愉快的白天。

 

晚上到了大家一起聚餐的地方,一家私人制的OMASAKE寿司店,晚上的时间都包给了这九个人。厨师老师傅是专攻了几十年寿司的匠人,食材挑选精心严苛,只收各个县最上等的原材料,引得一批饕餮食客争相追捧。这家店除了需要提早预订以外,甚至限量接待和熟客优先,所以佐久间期待这家店期待了好久。

 

第一贯是平目鱼来自岩手

 

作为寿星的佐久间当然第一个动筷吃下第一口。八双眼睛盯着他,其中有一半都希望看见他被芥末殴打的搞笑模样,另一半期待他给一点好反应。

 

佐久间大介双手合十表示自己开动了,目黑莲坐在他旁边用狗狗眼目不转睛盯着他把寿司送入口中的动作,谁看了不说一句深情极了,也不知道他看的是佐久间还是寿司。

 

“好吃!”佐久间瞳孔放大,用手捂着嘴咀嚼。鱼肉纤细Q弹,配合着醋饭,一口上天。没有看见芥末打人事件的门把们失望地坐回自己的座位,纷纷开始吃自己面前那贯平目鱼。

 

等大家动筷,陆陆续续发出好吃的感叹之后,佐久间终于忍不住了,芥末酱的刺激涌上来,脸憋得通红眼泪扑簌簌掉。目黑莲在旁边赶忙帮他递水拍后背。成员们已经习惯了他两亲密关爱的样子,熟视无睹。

 

吃寿司怎么可以没有酒,那就开一瓶清酒。老板拿出一个花瓶子,是今年新出的朱金泥能代酿蒸多知。年产限量60瓶的顶级特别大吟酿,开瓶后满屋生香。

 

这时厨师又送上了寿司。

 

第二贯石垣鲷来自茨城

 

第三贯墨鱿鱼来自鹿儿岛

 

佐久间两杯清酒下肚,熟透了一样全身绯色。于是大家说从下一贯开始每人一轮猜要上的菜是什么,猜错了就要罚酒。末子Raul最兴奋了,成年了和门把们一起喝酒什么的他期待已久。

 

寿星也很有兴致,盯着厨师的眼睛说“我就是寿司王”惹得师傅忍不住笑。

 

“鲷鱼刺身握!”佐久间说完,双手合十祈祷。“拜托了!”

 

然而,师傅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之下说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很遗憾哦。”

 

第四贯赤身来自北海道函馆

 

寿星佐久间猜错罚酒一杯,轮到坐他身边的目黑莲。

 

“meme,加油!”门把们给他打气,好像猜中了是一项多么重要的使命一样。

 

“那我猜了。”目黑莲对师傅说,做出自信满满的虚势。

 

“请。”师傅更加自信,可惜他对欧皇的力量一无所知。

 

“Sakkun想吃鲷鱼吗?”目黑莲转头问自己身边的男朋友。

 

“呀~想吃的呢。”

 

“那就真鲷鱼刺身,决定了。”

 

第五贯春子鲷来自鹿儿岛

 

师傅给众人上菜:“遗憾呢,差一点,是樱鲷。”

 

“等一下等一下,”平时负责控场的深泽站出来,向阿部酱确认:“樱鲷也是真鲷鱼吧。”

 

“确实呢,樱鲷是春季被捕获的真鲷鱼。”

 

大家露出“不愧是学富五车的阿部酱”的神情,护崽的深泽继续说:“老板怎么可以欺负我们这些外行人。”

 

“抱歉抱歉。”老板也很是大方承认了自己逗他们的意图,大方地给保证饭后送一道甜点。他没有被岩本照一副掳袖子的凶恶表情吓到,真的没有!

 

陆陆续续上满十二贯,后面没一个人答对,9个人开了三瓶不同品牌的顶级清酒,佐久间小少爷今天钱包大出血,不过又怎么样呢,今天是他的生日他开心就好啦。

 

Fukka和阿部酱分别作为团队妈咪和佐久间最好的朋友帮他订购了蛋糕,饭后蛋糕由佐久间的亲亲地下男友目黑莲送上。

 

店主贴心地帮他们关了灯,唱完生日歌之后把空间留给他们自己退回厨房。佐久间知道该走流程了,老实地站着等着。Shoppi和Raul等他闭上眼,将整个蛋糕往佐久间脸上砸去。粉色的头发和白白的脸蛋瞬间沾上了更白的奶油。

 

果不其然,今晚注定逃不过一场蛋糕攻击。

 

等他们玩闹完,分了新的蛋糕。目黑莲边笑边用纸帮他温柔地擦干净。佐久间酒量不太好,今天高兴多喝了两杯,脑袋晕晕地和男朋友撒娇,“meme, meme"地叫又不说后面的话。

 

聚餐结束之后目黑莲打车送佐久间回家,看着成员们的陆续坐上车,互相关照了一声到家都在群里报个平安。

 

“meme,我还没有收到生日礼物。”喝多的佐久间像个小孩子,别的成员的礼物都收到了,唯独还缺男朋友的,他耿耿于怀。

 

“回家了给你。”目黑莲耐心地哄他。

 

“好吧。”脑子不太清明,佐久间没有继续纠缠下去。歪头靠在目黑莲肩上,放在车椅上的手十指相扣。佐久间闭眼休息,口罩随着他的呼吸鼓起又瘪下去。

 

他的一切都很可爱,但又不是那么可爱。

 

目黑莲想。

 

佐久间大介这个人啊,不管是对饭还是对他,看着可爱容易放松警惕,实则一旦中了他的圈套就糟了,会落入陷阱被他凶狠地捕食。你看他的头发粉粉的,在镜头是一个傻乎乎又搞笑可爱的人。可跳舞的时候具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一旦爱上便无可救药地沉沦下去。

 

就像目黑莲现在,说不清喜欢佐久间大介什么但就是看着他哪里都好。如果他是船员,他会心甘情愿受到海妖佐久间大介的蛊惑和他一起溺入海底吧。

 

回到家佐久间换了鞋又开始问礼物,目黑莲被他问得烦了,跟在男朋友身后抓住手腕拉进自己怀里吻下去。

 

猛地一下撞到牙齿还有些痛,佐久间大介闷哼一声,目黑莲轻轻吸咬他的嘴唇表示安抚。他的吻技太欲,挑逗得佐久间有些腿软。醉鬼的脑回路不太一样,除了一些旖旎的心思,他竟然想的是目黑莲在戏里到底亲过多少人才能有这么好的吻技。

 

两个人气喘吁吁地分开,目黑莲亲昵爱怜地蹭着佐久间的鼻尖。

 

“莲不会是想要把自己当礼物送给佐久间吧?”佐久间脑袋晕晕,嘴上说话也没个把门,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我才不会像佐久间那样呢。”目黑莲想起自己生日的时候,佐久间在自己身上绑上一个蝴蝶结当作礼物送给他,让他解开蝴蝶结拆礼物,那是一个不平凡的床嗞哇乱响的夜晚。

 

“那是打算用吻打发佐久间了嘛,好狡猾哦。”

 

“吻是附赠。”目黑莲在他的唇上轻啄一下,从背后拿出一个首饰盒子。“这才是礼物,猜猜是什么。”

 

“戒指吗?”佐久间大介笑,然后说:“meme不会是想和我结婚吧?”

 

目黑莲也笑他:“sakuma想和我结婚吗?”

 

“不告诉你。”

 

“好的好的,就算sakuma不想和我结婚,我也要把佐久间锁住。”目黑莲打开首饰盒,把里面的铂金锁骨链拿出来戴在佐久间漂亮的脖颈上,两片羽毛相连圈出一个环形,中间镶的是一颗切工3ex级的八爪钻石。

 

“好看。”目黑莲欣赏了一下,觉得这个礼物自己买得实在太棒了。满意到晚上他们亲密无间的时候也不让佐久间把项链摘下来。钻石的光亮随着主人的动作摇摇晃晃,闪得目黑莲将吊坠塞进佐久间的嘴里含住,用牙齿将链子叼住命令他不许让掉出来。

 

“sakkun要轻一点哦,这颗链子很容易变形的,是贵重的礼物呢。”目黑莲哄骗着身下失神的人,端详他不敢弄坏礼物又忍不住自己的逗弄想要咬东西借力纠结又克制的样子。

 

“呜呜呜...”meme实在是太坏了太坏了!

 

目黑莲这个晚上把他的佐久间前辈欺负得眼眶红红泪眼汪汪,自己舒服了好几回才放过对方。他又从床头拿出什么戴在佐久间的手腕上,粉白的手腕与白银色的细手腕链真是相得益彰勾得人口干舌燥。

 

“什么?”感觉手腕上凉凉的,佐久间抬起沉重的眼皮看向自己的腕间,是一根和锁骨链同款的手链,只是钻石没有那么大。

 

现在的佐久间大介看到钻石都有些心有余悸。

 

目黑莲从背后抱着他,细细嘬着佐久间的耳后,脖颈还有背,佐久间大介痒得浑身抖:

 

“后天有工作不能陪你了,提前送你七夕礼物。”

 

“欸对哦,sakuma的生日后面两天就是七夕了欸。”佐久间仿佛发现了什么新大陆,大眼睛滴溜溜转了转,舔舔嘴唇又说:

 

“莲的生日前两天是情人节欸!都是前后两天,好巧哦。”

 

“嗯,好巧。”目黑莲又埋进去,这次换成了爱恋与温柔,被爱意盛满的佐久间大介极力地配合着他的动作。

 

是啊好巧哦,从严冬的尾巴到夏季的初始。我的生日前两天是情人节,你的生日后两天是七夕,都是浪漫的节日,我们的生日被囊括在这之间,刚刚好。

 

冬夜太冷,夏日太长。从我到你,经历的日子都是樱花绽放的好天气,一切都是刚刚好。


----------

一点叨叨:

纯度高的pt比较软,容易变形

评论(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