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

一个阿喵

【めめさく/mmsk】 莲君有一只叫佐久间的狗

Thesis:为了找回沙雕感觉的练习文/我想沙雕

OOC/搞笑/AU/不讲道理和逻辑的无厘头/感觉不对就果断坑/放飞的不止mmsk还有我

沙雕不良少年skm x 沙雕校草后辈meme

weibo同步:喵阿阿阿阿阿


灵感来源:难破MG5好好看啊!!!难树太可爱了吧(为什么要说别的cp啊喂!)!!

听得懂人话的小狗好可爱噜,不良高中生好青春喏(bushi

---------------------------------------------------------------

因为第一天男朋友就不见踪影,真的以为自己被甩了。目黑莲伤心地晚饭都多吃了一碗。佐久间适应性良好,在目黑莲坐在书桌前对着作业发呆的时候巡逻了一遍目黑家。


爸爸坐在电视前跟着棒球比赛情绪激昂,妈妈在厨房里收拾,广告间隙爸爸会去给妈妈帮忙。是一个氛围很好的家庭呢,难怪会教育出莲那样的孩子。


大概连莲自己都不知道吧,自己会喜欢他的原因。


那时候佐久间还是高二,和隔壁混混学校的学生打了一架。那群人太卑鄙了,不仅上了好几个人还带了武器,那次真是惨极了,手臂被棒球棒打折养了一个多月。


在自己以为差点就要交待过去的时候,是莲天降正义救了他。


“那边,再不走的话我报警了哦!”


这对佐久间来说简直就是天籁之音啊。在晕过去之前,佐久间瞥见了他胸前的名牌。


目黑莲,我记住了。


一个多月之后回到学校,他就开始打听目黑莲这个人。六人定律,只要通过六个人他就能找到想找的任何人。超级好消息就是目黑莲的大名无人不知,他只用问第一个人就得到了目黑莲的所有信息。


“目黑莲?一年级的目黑莲吗?他是今年超级出名的新生欸,刚进校两个月就建起了粉丝俱乐部。”


“校园论坛他的资料很全啦,你想要电话吗?这个价哦。”关系稍好的同班同学左看看右看看做贼似地伸出了五个手指头。


佐久间也跟着紧张起来,从包里掏出一个500門硬币。


“喂,佐久间你打发叫花子呢?风云人物的重要信息只值500門吗?当然是5000門啊5000!”同班同学震惊。


佐久间笑笑收回硬币。一秒变脸之后抓住这个得寸进尺的家伙的衣领,咬牙切齿道:“现在值多少钱?”


同学马上认怂:“一文不值。”并把自己知道的消息全都告诉了佐久间,包括电话号码。


第一步电话号码get!


第二步,怎么给对方打招呼呢?


【你好,谢谢你救了我。】不行,好奇怪。


【你就是目黑莲吗?那天谢谢了。】这样也不行。


【喂,谢谢了。】


第一条短信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最终还是没有发出去,一拖就拖到了高三。


什么时候,想要亲口告诉莲自己喜欢他的这个故事。佐久间看着把自己抱在怀里睡觉的男朋友这么想着。


“汪呜------”但绝对不是以现在狗狗的这个样子啦!!!!


“好吵啊,佐久间。”目黑莲睡梦中迷迷瞪瞪地说,把狗狗揽到自己怀里抱得更紧。


可恶,尽管是现在这样的狗狗形态,也对目黑莲心动不已!他闻着男朋友的味道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缩起来。


佐久间的心跳得好快,快到他觉得这具身体都要负荷不来了。


目黑莲在梦里还在念叨着前辈为什么,感觉到自家宠物身体在抽搐,下意识以为是做了什么噩梦,轻柔地用手抚摸着。


等佐久间大介再次睁眼,看见的是自己家熟悉的房间。


哈哈,没想到吧!老子回来啦!!


“喂,你就是目黑吧,老子喜欢你哦。”终于在高三这年,佐久间大介为了不要给高中生活留下遗憾,叫来了目黑莲在学校天台告白。


前日劲爆新闻第一条:佐久间前辈跟目黑君告白了!!!


“欸??高三那个佐久间前辈吗?”


“没错没错,就是那个佐久间前辈呢。”


“和目黑君告白?那返事呢?”


目黑莲看着眼前这个制霸本校的不良少年,面无表情局促地摸了摸自己的校服荷包,好不容易翻找出一张1000門的纸币。


“喂,我才不是要抢你的钱。老子是在告白啊。”佐久间紧张得心都快要跳出来了,语气又硬又直。


“啊~啊!”目黑莲“啊”了两声才反应过来,收好自己的零花钱。


“怎么样,要不要和老子交往。”佐久间做出不良少年的凶狠表情,好像在威胁。


“哦,好啊。”目黑莲愣愣的,不过能肯定的是他没有被威胁到啦。


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答案佐久间也傻了,瞬间收起了那副不良少年的样子,老老实实傻不愣登地说:“啊,你好我叫佐久间大介。”


“我叫目黑莲。请多多指教,男....朋友?”


佐久间脸红得热气都要从鼻孔和耳朵里喷出来啦,他也豆豆眼回道:“请多关照,男朋友。”


前日劲爆新闻第二条:目黑君答应了佐久间前辈的告白!!!


可笑又可惜的是,就在第二天,佐久间前辈竟然没有来学校,目黑莲形单影只。交往不到一天就分手了嘛!


胡说啦!!!!佐久间在心里大喊!!


“今天就让我佐久间大介破除这个谣言,我来了!莲!”佐久间从床上坐起,飞快地洗了个头。


“妈妈~今天有我的便当吗?”佐久间变回人,看到妈妈觉得万分亲切扑了上去。


“今天要带便当吗?你等一会儿,很快就装好哦。”佐久间妈妈对儿子总是有求必应的。


“要两份!”要带一份午饭和男朋友去天台约会!


“欸?两份能吃完吗?”


“妈妈做的便当我会全部吃光光的。”


“是是,拿去吧。”佐久间妈妈摸了摸难得嘴甜的儿子的头,把便当交到他手上。


“我出发啦!”


“走好哦。”


莲,佐久间来了!!等我!!!


佐久间大介在学校车站等着,一会儿无聊地踢踢石头,一会儿撅着嘴蹲下。


“好慢哦,莲好慢哦。”他像狗狗一样哼哼唧唧地抱怨。


目黑莲今日还是无法消化自己被耍了这个事情,精神恍惚不能骑自行车免得害人害己。下了电车,他就看见了一个毛茸茸的头冲到自己面前。


“目黑君。”佐久间喘着气,露出灿烂笑脸。“早上好呀。”


“佐久间...君?”目黑莲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前辈没有和我分手?”


“我才不会和目黑君分手呢。”他肯定地点点头。


“那为什么昨天前辈没有来学校?为什么不回我的消息?”目黑莲边和他往学校走边十万个为什么地控诉。


“有点原因嘛....为了补偿目黑君,我带了便当。一起吃午饭好不好?”佐久间把手上的双份便当提到目黑莲的面前。


两人和睦地走进校门。


今日劲爆新闻:目黑君和佐久间前辈复合了!!!


校园新闻一天比一天劲爆扯淡,剧情峰回路转,真是好不了了。吃瓜路人上蹿下跳疯狂吃瓜。


--- TBC


----------------------------------------

一点叨叨:

想不出来,一点也想不出来

干枯了_(:з)∠)_


评论(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